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CPI布局多兑现20美金,1798放空暴跌50美金

2021-09-18 11: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金九银十,行情没有令人失望,笔者的布局也同样给力,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提前为节日准备好大礼包。

  CPI数据公布前,笔者1782上提前布局多单,数据利多,金价如期暴涨,笔者多单顺利拿下20美金的盈利空间。而周三美盘金价冲高回落击穿1798后,方向转空,顺势跟进布局空单,盘中一路空,一路跌,将空单一直干到了1750,再次兑现了50美金的波段空。跟上笔者节奏的交易者,可以买买买了,买空南京路,买空王府井。

  这是前话,对于没有跟上的交易者,有方向做反的,不信邪不断抄底的,还有不敢跟的,想必心理懊悔不迭的交易者现在最关心的是下周的操作怎么干?周K线,日K线,4小时K线均是毫无疑问的空头信号,各级别同步协调,相信没有任何人会怀疑这一点。

  认同了这一点,下周的操作就很简单了。那就是什么点位空的问题。昨日K线没有跌破创出新低,那么短线大概率会在1750-1767之前横盘整理,震荡收敛。但无论如何,聪明的交易者不会选择多,不会冒着10块的风险去赚1块钱。周四笔者强调过,头肩顶按照对称原则,空头远未结束,下周我们反弹继续空,坚持将波段空干到1720.

  



  具体交易策略:1760附近继续空,止损1767,波段目标看17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