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美联储会议来袭!

2021-09-19 14: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重新走强,黄金再次遭到抛售,跌幅达到1.91%。而原油受到艾达飓风的影响走强,上涨3.23%。眼下,市场焦点转向于下周举行的美联储政策会议。

  黄金,之前一直提示会展开调整,现在调整也如期而至,是不是看到本周下跌势头,又觉得趋势转空呢?的确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市场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下周依然还会延续跌势,至少在美联储会议前还是以空头对待,反弹空为主。至于美联储会议能否引发变盘,走一步看一步吧。

  原油,走势符合我之前的判断,突破70会扩大涨幅。本周受到艾达飓风的影响,周初站上70进一步上涨,周四达到最高点73.14。艾达飓风的影响也只是暂时的,之前欧佩克组织已经达成一致,要生产更多的石油,这才是市场的主线。因此,我认为后期原油还是会下跌,只是时间还没有到,耐心等待吧,等待技术上的确认。

  货币,周五我尝试了多美瑞和空纽元,仍在持仓中,刚说到下周关注焦点是美联储会议政策,那么美联储会议政策前(也就是上半周)还是以顺势为主,该空的空,该多的多,当然我也会考虑加仓操作。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