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1805之下先空,原油70做多

2021-09-15 13:17: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9.15黄金1805之下先空,原油70做多

  昨日博文是公开给到1796位置做空,欧盘之前价格测试1795之下阻力进行回落。美盘数据公布之前持续不断下跌,价格虚破1782低点,喜欢追单的人止损基本扫掉,日内呈探底回升之势,盘中给出的1797空单美盘后最低也是跌到1791,目前上涨到高位1810之下已经成为强阻,还是一句话,突然性的拉升是不可追,今日交易思路1804-05就可以直接空.

  周二一个走势还是跟预期比较符合,1780-1800反复,在高位走跌日内反复存在两次,今日依托1810强支撑去进行做空,1810区域为三周前的高点,价格上周的一次拉升1830位置并未有延续,现在结构回升上来就形成头肩阻力,属于强阻。隔夜的拉升,小周期走强,当日时间修正位在1797附近大概是下方多个交易日高点,这里在欧盘前后会存在一定支撑。点位上04-05就可以直接去空,稳健可以去在1810位置空。

  



  #日内策略:1804-05空,止损1815,目标1794-1785!

  原油继续70多

  原油昨日破高反跌,日内呈反复走势。昨日我在博文当中就已经说明原油上方空间不多,要么等待70做多,要么观望。一个有力的走势,是经过多次的酝酿配合,才会转化一次像样的上涨或跌,而这种机会并不是天天存在,你只需要明白这一点就已经足够。

  昨日说的是70位置,今日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位置参考做多,价格再次回落就逐步形成震荡区间,直线的涨势是少之又少,70.7为日内时间修正位,这里存在一定支撑,跟昨日思路一样,今日关注70给到就做,没到就观望。

  #日内策略:70多,止损65.4,目标70.9-71.6!

  【以上思路为个人浅见,交易有风险理性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