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9.15日原油冲高高位布局空单

2021-09-15 11: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原油:

  原油昨日日线再次收线十字星,说明今日价格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

  当前指标macd金叉二次放量,灵动指标sto进入超卖区域,属于多头。

  目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60附近70.3一线,而昨日回撤的低点是69.9一线。

  所以日内做多点位是在70.3-5附近,防守昨日低点,目标是看新的高点。

  4小时

  4小时macd金叉缩量粘合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向上修复,说明短期属于震荡上行。上冲的力度同样不会特别大。目前4小时中轨支撑70.1-2附近

  小时线macd金叉再次建立,灵动指标超买徘徊。短期小时线也是震荡偏强。

  而目前上方压制位在71.3-4一线,其次是71.8附近。

  而昨日高点是71.2附近,所以今日必须突破昨日高点,那么空单选择就只能71.7-9附近。

  策略:

  ①71.7-9附近空,损72.6目标71.2-70.4--69.5-68.4

  ②没破高点之前可以70.3-4多,损69.8,目标看71.2-71.5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