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崛起看高上一城

2021-09-15 1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算是一个小的过山车,数据带动行情虚破了1782,多头开始绝地反弹又上破了上面的1803,最终日线收阳,这根阳线是一个明显的上破形态,多头重新崛起,1803的上破结束了之前的底部箱底震荡,今天的黄金思路我们低多看涨,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只是一个跟随者,黄金已经上破我们就应该调整思路跟随多头,形态显示多头有再次去测试1833的强压力,这个位置是周线级的压力,这波黄金的底部修复就是因为1833的强压力打压回落导致,如果后面再次靠近1833空头还会在这个位置反扑,老古认为在周线趋势上1833是一个最关键的坎,它的得与失会关系到大周期的趋势。

  



  白盘我们关注小回踩的机会搞多头,上面1H分析图形态显示,1798是1H的小支撑。白盘我们靠近这个位置去多,更强的支撑是昨天晚上回踩的低点1791附近,如果意外破了这个位置,大震荡将可能重新回归,上面的小压力是1809,这个位置破了多头上去见1833的位置。

  支撑1798和1791,压力1809,强压力183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8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是探低回升,最终日线收阳,白银的思路今天同步黄金,操作上还是低多看涨,形态显示23.40附近形成了双底形态,今天回落23.60附近可以直接多,上面大压力是24.30和24.8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现在行情波动还是比较明朗,多头还在努力的上冲,今天思路还是继续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昨天我们布局的69.80多单只是差0.1上车,这个位置已经是新的形态支撑,今天的原油思路还是依托69.80位置布局多单,原油昨天日线是收十字星,这个是一个疲软信号,不是见顶信号,今天的原油要等待回踩才可以多,如果今天日线意外收阴将出现小顶信号,我们暂时性不去猜测它,还是维持低就多的思路。

  基本面分析

  本周基本是没有重要数据和大数据,但是昨天晚上公布的 CPI让市场反应比较大,市场预期的是0.4%,前置是0.5%,结果是0.3%,这个结果其实差距不大,老古不认为是它可以直接左右黄金多头上破,今天大家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1799附近多,目标1809-1833

  白银---23.60附近多,目标26.90-24.30

  原油---69.80附近多,目标70.80-71.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