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市场大震荡,非美黄金仍需各个击破

2021-09-15 09:56: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市场昨日走出较大幅度的震荡。 非美货币和黄金市场都是需要各个击破。

  黄金:黄金昨日在1790上下做空,下跌1780一线,利润已经可以。随后黄金强势拉升,今日不看好持续上升,间日还需要依托1810的压力位置,择机做空。参考位置1807-1805这里做空,看跌回落1795-1790这里;

  欧美:欧美昨日在1.1850附近做空,下跌1.1800上下,利润50个点的空间。日K暂时保持整理。暂时的多空趋势都不够明确。建议今天的欧美保持观望吧。

  镑美:镑美昨日给的观望。但是这个时间段镑美倒是很老实。还是很规矩的走区间震荡。今日镑美1.3850上下的位置做空看跌,看震荡回落;

  钮美:钮美昨日是0.71上下的位置做空,大幅度下行之后,钮美今日依旧按照0.71的位置去做空看跌回落平向下。

  澳美:澳美这两日都是观望的策略。昨日澳美跌破中轨道。今日可以直接选择在0.73上下的位置做空看跌向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