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9.15日黄金今日就是一个字“多”

2021-09-15 10:4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今日思路:

  ①黄金突破近期震荡的高点1802-04一线;看多。

  ②蜡烛图站稳中轨和各个周期均线,看多。

  ③指标macd死叉缩量放平零轴,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运行;震荡偏多。

  短期价格支撑于中轨1801,其次是均线MA5和MA60粘合位置1795.5-1796.6;

  所以日线级别多头在1795-96上方参与,防守1790下方,目标看新高1809-1815

  4小时:

  ①短期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运行至超买区,属于多头格局。

  ②均线MA5和MA10开始向右上方移动,属于多头格局,

  短期支撑于1802和中轨附近1794-97一线。

  小时线虽然目前macd高位金叉缩量,但是灵动指标sto向上修复,所以小时线短期还是以震荡为主。

  策略:

  【1】激进1801-02多,见1796-97附近加多,损1790下方,目标1809-1816

  【2】上方首次见1818-1820附近空,止损6美金,目标看1811-18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