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冲高不是趋势,日内坚持看空思路

2021-09-15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二美盘的行情跟周一美盘的行情很像,但又不像,像的是,小时周期都是短时间内快速拉升冲高,后半夜则在高位弱势震荡,早间开盘延续弱势走势,小时周期连阴,所以在目前而言,黄金是可以继续看回落的,另一方面,4小时周期表现为单阳拉升后高位弱势震荡,上方60日均线压制,日内短线暂时关注1804压制,亚盘大胆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暂时考虑在4小时中轨1795附近。不像的是,昨天黄金日线以下引线的阳柱收尾,突破这几个交易日震荡的压制点位,暂时是收线在日线中轨1800上方,所以今天黄金如果不能回到1800下方,那么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则以1800为支撑去看反弹,上方目标预计在1820附近。总结来说,今天早间黄金不急着去看涨,先关注1804压制下调整,可能的话,先短空看回落,下方关注1795支撑,再考虑能否多。

  



  原油周二美盘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日线以阳十字星收尾,站稳日线60日均线70.3上方,布林带开口,原油稳定看涨趋势。早间开盘,原油慢涨向上试探,短线上涨力度不明显,那么亚盘原油先关注昨天高点71.1,暂时不考虑追涨,短线等调整,下方支撑先关注70.4附近,亚欧盘操作上等回落多,美盘则等EIA数据后再看。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