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黄金技术突破确认 操作上等回调机会

2021-05-26 14: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周二(25日)金价站上1900但当时技术上并能算突破,今天(5月26日)早盘黄金再度刷出新高,指标上的正面信号愈发强势,基本可以算完成突破了,接下来的压力位可以看到1916。

  数据方面,周二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公布的3月房价指数月率较前值上升了0.5个百分点至1.4%,为15年来最大涨幅,白宫发言人甚至表示高涨的房价已被拜登政府关注。

  不过由美国商务部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录得86.3万户,低于预期的95万和3月份的102.1万。

  



  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不及预期(图源 汇金网)

  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导致人们被困于室内,以及全球央行的极度宽松货币政策,大幅加强了人们对固定资产的买入需求,从美国房价上升中也不难看出价格上升的主要原因就是通胀,同样这种局面也是利于无息资产—黄金价格走高的。

  另一方面,也是源于通胀上升的副作用(物价上涨),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今年以来首次下滑,但仍在14个月高位持稳。数据显示,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17.2,4月数值被向下修正至117.5。

  


  美国5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逊于预期(图源 汇金网)

  我以为疫苗的多样化已经足够将新冠病例降至更低的水平,即使有印度等地疫情爆发的困扰,但完成全民免疫只是时间的问题,物价上升也会对经济复苏带来限制,例如上周中国政府就宣布要遏制大宗商品的涨价。如果按照既定的恢复程度发展,风险资产价格的涨幅一定会超过无息资产,但未来的事不能对我们日常的操作带来好处。

  黄金日线级别的看至信号成型于3月下旬,而打破前期震荡收敛区间在上周二(5月18日),本周到目前位置,金价发扬了续涨信号,1小时级别中甚至看不到回调指引,我们不必去追多,激进操作暂计划在1894附近建仓多单,止损1888,目标1900-191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