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场马拉松!21名选手遇难 甘肃越野赛事故成立联合调查组

2021-05-25 17:36:03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举办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天气之变的公共安全事件仍在发酵。5月25日,白银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事件伤员救治、善后理赔、组织调查等情况。

  截至25日13时,本次事件共造成21人遇难、8人受伤。

  发布会上,白银市长张旭晨介绍,目前,21名遇难人员的161名亲属全部抵达白银,目前已与一半以上遇难人员家属签订和基本达成协议,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表示,此次事情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于5月22日当晚成立了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并下设7个工作组,调查组是其中之一,当晚启动了现场封锁,相关资料封存,证据固定等相关工作。

  5月24日,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省委、省政府联合调查组。同时,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气象局的马拉松赛事专家和气象专家参与调查。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式进驻白银市及景泰县实施调查。

  调查组的主要任务是查明事件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和造成的损害,准确认定事件的性质,查明主办方、承办方、运营方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的责任,提出对相关人员问责处理的建议,提出汲取教训的具体措施。

  调查结束后,联合调查组将向社会公开调查结果及有关人员的问责追责处理意见,主动接受媒体和社会的监督。

  5月22日上午9时,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举办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共有近万人参加比赛和健康跑,其中172名参赛人员参加百公里越野赛。

  当天13时左右,百公里越野赛高海拔赛段20公里至31公里处,受突变极端天气影响,局地出现冰雹、冻雨、大风灾害性天气,气温骤降,参赛人员出现身体不适、失温等情况,部分参赛人员失联,比赛停止,当地立即组织多方力量搜救失联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