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意犹未尽,或急跌慢涨(节奏)

2021-05-26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周三好,我是K线之王。黄金和白银昨晚突破了区间,有必要继续顺势跟踪,今天早上短线一顿操作猛于虎,现在安静下来,掌握运行的节奏。

  市场氛围:当前避险情绪依然在市场跌宕起伏,黄金高位区间1860-1890上打破,顺势破位1890后1900的目标实现,早上顺势1905到达,短线白天可收手。白银28破位后短线落袋收手,这个时候需要重新思考趋势的延续性和交易白天和晚上节奏。

  当前1890后的行情:市场氛围浓烈,意犹未尽,1890后破区间行情,目标1905附近多头继续在白天中延续,今天操作还是围绕1890支撑后,后面1900支撑交易,晚冲高易回落,途中可能会出现急跌慢涨的脉动,把握这个节奏。白银28企稳后,逐步新高附近去试探运行,多头氛围依然支撑;原油再说休息下,65一带回撤确认,多空再换手。

  注意:急跌慢涨K线运行概率很大,白天延续晚上趋势,1900买涨短线白天落袋;晚盘则更容易冲高回落,再震荡洗盘过程;大趋势金银处在破区间后的主浪中,原油局部回撤休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