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失守90后美元下行无底,黄金终破千九大关

2021-05-26 14: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隔夜美元再破新低,跌破89.6一线支撑。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降2.69%,跌至两周以来低位。尽管当前存在通胀压力,但美联储官员仍表示支持保持政策不变,这也是美元持续走低,国债收益率下跌的重要原因。黄金也因此坐收渔利,一举站上1900大关。从日线级别看,美元仍未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但仍需谨防短线反弹。

  日内我们重点关注纽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美元指数

  



  美元沿5日均线持续下行,短期均线仍下搭呈死叉,RSI仍位于50下方,短期不排除进一步下破的可能,如再度跌破89.6支撑,下方需密切关注89-89.20支撑。

  黄金/黄金TD

  


  黄金突破1890平台阻力,上方空间打开,下方受短期均线依托,且均线金叉未有明显缩小迹象,后市仍以看涨为主,但日线RSI指标已行至高位,高位谨慎追多,如回踩1890-95(黄金TD:390-390.5)一带企稳可做多。

  美原油

  
原油收出高位小十字星,站稳65.5支撑,短期均线拐头上行,死叉进一步缩小,短线有进一步转多的迹象,支撑位上方维持多头思路,后市有望继续挑战日线前高。

  EURUSD

  


  欧美同样再创新高,4小时呈双底,1.2230附近存在一定支撑,日内可继续关注支撑位附近信号,如回踩企稳可继续做多。

  GBPUSD

  


  镑美维持高位盘整,下方受10日均线支撑,4小时波幅收窄,后市有望酝酿突破,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AUDUSD

  


  澳美小幅回升,有望再度站上均线,RSI回到50附近,短线趋势转多,上方重点关注0.7780-0.7820压力,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USDJPY

  


  美日延续低位震荡,上方仍受多根均线压制,108.5一线存在一定支撑,如再度踩稳支撑位,短线空单可低位了结。

  白银/白银TD

  


  白银再度站上5日,10日均线,4小时呈多重底,28(白银TD:5730)成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支撑位上方企稳可择机做多。

  CHINA 50

  


  A50周二大阳柱式拉升,站上日线布林上轨,18300上方面临强压,如回踩17800-18000一带企稳可进多。

  BTC 比特币

  


  比特币仍于低位徘徊,短期均线有向上拐头迹象,短线不排除技术性反弹可能,低位谨慎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