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9空09平;晚间决战非农

2021-03-05 13:2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频繁的出现在自己的梦中,而你就是。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能再回来;有些感情错过了,就无法再遇见。每一个对你好的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因为没这义务;每一个装在心上的人,不是对谁都如此重视,因为谁都有忙碌!

  黄金,昨日美盘尾部空头再次跳水,下破于1700一线后,早间二次下拉,并且最低触及到1687附近位置,本周是非农周,从周一开始,多空的表现就开始出乎市场的意外,其中最让人焦虑的就是多空的过山车形态,而目前黄金虽然延续了前期的下跌模式,但难保会再次出现大幅度洗盘,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可以维持于06附近位置,此位置也是昨日多次试探未果的低点,也可以作为后期的多空顶底转换位置,再次,晚间非农,黄金日内很难会有动作,而非农前值是4.9万,预测值是18.2万,而公布值预计应该会在此数值之间,那么黄金也很有可能形成冲高回落的局面,而目前短中期均偏向于空头,则我们不可能盲目的猜忌底部,顺势而为即可,则如果日内黄金继续维持于1700下方整理,那么日内可以围绕于1706附近做空,目标看1695-1685附近,损1712.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348美金,本周记录:59空50平;55空50平;46多40损;33多42平;37多42平;20空23空30损;32空29空21平;31多26损;20空18空06平;19空17空09平;

  【周五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06附近做空,目标看95-85附近,损12。非农前突破1700的话,需要重新调整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