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日先跌后探,反弹也难改局势!

2021-03-05 13: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凌晨终跌破千七关口,而对于这一轮走势回顾,黄金在2020疫情之后,率先走出牛市,而原油却恰恰极弱到底,随后白银,铜等小金属在今年年底走出牛市,晚于黄金6个月之多,当前同时走出了回撤,也夹在股市大白马和美股下跌的行列中。这也是创出2073美元高点后,首次回落破1700一线。跌破了第一次调整的低点。

  从日线的角度来说,这一波下跌的幅度并不大,从1820下跌,到目前也就120美金,同时,也没有到关键支撑位。按照前期上升大底来说,整理的低点在1670-80一线,这是破位后要首次考虑的区间问题。

  同样要注意一个信号:到了这个区域,第一可以博弈一次大双底。第二,如果破低,也不要认为的空头杀跌,反而释放空头,底部来的快一点。

  而今日方面,需要从几个点去考虑:

  1,非农,从周三的ADP来看,失业率和就业在2月份表现不佳,从透露的数据来看,原则上利多黄金,但周三的ADP却是先跌后整理,这要考虑一个问题,日线趋势弱势,当日线趋势弱势,那么反弹就是空头修正,只是缓解了下跌,但意义不大。所以,非农探底回升的概率比较大,但反弹后还是空。

  2,周三虽然在美盘没有走出大行情,但凌晨下跌,如果按照波动来说,这可能是提前消化非农,弄不好,今日非农的波动不大。

  3,行情,一定要分非农前和非农后。

  日内的交易,都属于非农前,早间下跌探底回升,这是本周的特色走势,也是循环的一部分,而午后拉升,欧盘跌,美盘反抽震荡继续跌。

  所以,今日重点还是午后。

  而在昨日技术点中,有一个关键信号:

  凌晨极弱大跌破低,这一定要在早间行情中做延续性破低,也就是后面如果遇到凌晨极弱下跌破低的行情, 早间起来直接空一次,位置可以是凌晨横盘的高点,看早间续跌。

  那么当前来说,就需要注意:

  1,早间探底回升,按照这两日午后走势,欧盘前反抽空一次。

  而选择这个位置,一个是早间开跌口1698.5-1700一线,一个就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1701一线。

  2,一个就是时间点,早间横盘,如果午后2点还是盘整,可以直接在1694-5空,上去加仓,博日内下跌破低,目标1682-83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极强格局。

  这就是强势中的回撤,看起来见顶,但稍微遇到风就刮起来了。

  价格再度破高,而凌晨的低点在63.4,日内要到这个位置做,很难,非农是非农遇到消息面跌了探底回升。

  短期早间上升,激进64.15-20多,损63.6,目标65.3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