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空头如日中天,今日继续逢高做空

2021-03-05 11: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病例超过258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2952万例,死亡人数超53.5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较峰值骤降近67%,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1800例,美国以接种逾额8260万剂新冠疫苗,全美变异新冠病毒感染大幅增加。

  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派多数领袖霍耶突然宣布,因受到安全威胁,众议院提前结束一周工作,从4日开始开始不再开会,据悉国会安保部门周三通知,有一个民兵组织可能再3月4日至6日,不过,路透社报道称,国会参议院仍将按计划再当地时间讨论1.9万以美元得经济刺激法案。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最近债券市场得波动引起了他得注意,但并没有提出解决方案,鲍威尔重申,目前得政策立场合适,不会仅仅因为就业率高就提高利率给经济降温,加息指导非常具体,这需要时间,加息将发生再经济几乎完全复苏得情况下,目前没有多少进展。

  欧佩克已就减产规模达成协议,除了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其他成员国将延长减产计划,欧佩克将在4月再次开会,决定5月份以后得产量水平,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塔被允许4月分别增产13万桶/日和2万桶/日,沙特倾向于5月开始逐步取消100万桶/日自愿性减产计划,逐步增产得数量将取决于违反配额规定得成员国赔偿行减产速度。

  芝商所下调黄金期货得保证金从12100美元/手下调至11000美元/手,下调幅度为9.1%。同时,芝商所上调了铜期货和铝期货得初始保证金,上调幅度为分别为10%和15.8%。

  世界黄金协会指出,因金价下跌和利率上升,全球黄金ETF二月持仓减少84.7吨,降幅2%,为四个月以来得第三次流出,持仓减少量再历史中排名第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未就近日美债收益率飙升给出救市行动信号,这令美债收益率盘中飙升,美股加速下行,延续此前科技股主导得杀跌态势,0PEC出乎市场意料并未决定4月增产,原油和能源股大涨,鲍威尔讲话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上1.5%,一度较日低升10个基点,道指一度跌超700点,纳指收跌逾2%原油涨超4%,美油创近2年新高,比特币一度跌超4000美油,黄金再创近九个月新低,伦镍连续两日跌超1200美元,创四个月新低。

  今日重点关注经济数据

  15.45   法国1月贸易帐

  16.30   英国2月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21.30   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失业率

  21.30   美国1月贸易帐

  23.00   加拿大2月季调后PMI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黄金,前天昨天D1级别连续收出阴线,暗示着空头走势占据着绝对优势。从H1级别可以看出,MACD指标全部位于0轴下方,走势出现了向下的顺势调整浪,这样的浪型也是在暗示着当前以空头走势为主。综上所述,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空单,等待价格反弹到上方内切趋势线的阻力空间,看信号做空,目标看下方支撑位置。

  XAU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705附近,止损点:1715,止盈点:1685~1665

  XAGUSD~白银~H1级别

  白银,走势和黄金类似,美盘时段向下突破,前天和昨天的D1级别连续收出阴线,暗示着趋势以空头力量为主。从H1级别来看,趋势线的再次被突破,整体走势呈现顺势下跌的状态,这样的走势再次给我们指明了当前的市场情绪。综上所述,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空单,等待价格反弹到上方内切趋势线的阻力空间,看信号做空,目标看下方支撑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25.6附近,止损点:26.35,止盈点:24.4~23.6

  USOIL~原油~H1级别

  原油,昨天美盘时段受消息面影响,价格不断向上突破,前天和昨天的D1级别连续收出阳线,形成了二连阳的K线组合,暗示着市场情绪积极看涨。从H1级别可以看出,低点高点不段抬高,这也暗示着目前是多头力量控盘。综上所述,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多单,等待价格回落到下方内切趋势线的阻力空间,看信号做多,目标看上方支撑位置。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63.20附近,止损点:61.5,止盈点:65.7~68.5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