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原油65不是顶,今日回落依托62还是多!

2021-03-05 11: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原油趋势上涨,王杨也是一直在告诫和提示大家顺势,但依然有人当做耳旁风,继续的去摸顶,最终的走势告诉你,现在65依然不是顶!

  原油称之为妖油是有道理的,走势从来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抄底摸顶者只会成为行情前行路上的垫脚石!当前65位置确实是前期盘整阻力位置,但是涨势结束了吗?显然没有,我说过一个行情结束的前提是必须跌破59的支撑才可以,现在显然还在继续新高!我们今日的思路还是回踩低多看涨,下方62一线支撑,回落此位置后继续多!

  顺势而为,永远好过抄底摸顶,有的人为抓住一次转折而沾沾自喜,但是却忘记了不断摸顶过程中的痛苦,说实话,即便是抓住顶部的,那很难拿住,因为顶底之间的剧烈震荡,你的小心脏怕是难以承受!

  今日原油还是依托62支撑干多即可,震荡后还有新高!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2多,止损61,目标64-6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