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我就想知道你究竟能不能稳住

2021-03-04 22: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很开心,今天的黄金终于走了一个平行结构,我也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我这么容易满足了,但是经历过这几天黄金的接连下跌之后,我相信你们跟我是一样的感受,先不求你能上涨,起码维稳就是个好事,今天看来这行情终于有一些这种迹象了。

  我并不是在跟你们灌鸡汤,自己看图中的一个平行取件,大概是在1720和底部1708之间,一整天12美金的波动虽然不算大,但在接连创出新低的行情当中来说,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是巩固阶段,不然不可能在接近1700整数关口下探3次,而且还是一天的时间内。

  


  那么你们肯定也会问了,既然是一个横盘阶段,这黄金是不是接下来还要去1708一次呢?我接下来就准备对这个行情节点进行解读,首先现在的上涨已经在临近整个第二下跌趋势线附近了,但是我们不能在这里直接笃定它能破位,要知道黄金现在本来就是下跌情绪,在这个技术关口附近是肯定要进行盘整的,但如果想让接下来的行情对我们有利,9点这个K线就必须要上破,先不说能涨多高,起码要有这个动作,然后10点我们就可以对这行情进行破位笃定,然后看它后续回升对前高进行挑战。

  1740这个位置是我们今天要看到的任务目标,在此之前你们任何锁仓请做好准备,可以进行解锁尝试,即使明天是非农,但这的确是个不错的看涨机会,当然短线交易想尝试的话也可以在注意有没有回踩10附近参与的可能,毕竟这是个反盘临界点行情,无论如何都值得一试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