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弱势震荡不止 1700关口尤为关键

2021-03-04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获别人所得不到的收获。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回顾昨日走势情况:昨日早间黄金自1740一线回落,欧美盘继续弱势格局,每盘凌晨时段价格最低至1701一线,随后支撑反弹,尾盘最高至1725一线,随后小幅回落,日线以了一根小阴柱收尾。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周线上周收了一根小阴柱,短线依旧处于震荡偏弱走势中。前面我们一直看好多头一直以多为主进行,果然多头没有辜负我们,价格仍处于上升阶段中,继续等待破位。周线前几周大幅波动,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我们一支坚持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价格直驱到达1557高点后遇阻下行,黄金继续等待爆发,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

  2.今日白盘黄金围绕1721-1706小区间内最低运行,目前仍未突破。继续关注晚间走势及突破情况,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75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68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思路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753-1751短线空,到1758上方出,看1731-1729,破位看1709.

  2.下方首次触及1685-1687短线多,到1680下方出,看1707-1709,破位看172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