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美盘金/银/油分析及布局

2021-03-04 2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在欧盘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706附近后快速反弹,最高反抽到了1719位置,现报1715附近。

  美盘前触及1706就迅速反弹了,证明1706的支撑非常强,不过若美盘再度回落,1706支撑是肯定守不住的,一个支撑多次测试,那么其支撑力度基本消失殆尽。

  上方关键压制仍然在1725-1726附近,美盘不破此位置,那么今日美盘就是1701-1725的震荡修正。若能突破1727,那么黄金还会进一步上行到1740附近。

  简单理解,今日美盘行情谨慎参与,上方关注1725-26位置的压制,反抽到此位置下方仍可逢高做空,目标看1706-1701位置,注意下方再次给到1706不能做多。若上破1727,回踩1721附近做多,目标看1732-1740附近。

  白银方面,美盘关注26.25附近的压制,不破此压制可以做空,目标看25.5附近。若上破此位置,那么继续关注上方26.47-26.6位置的压制,不破再考虑空,稳健的破位后可以观望。

  原油方面,回落给到60.2附近做多,破59.6离场,目标看62附近。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