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连续刷新低点后的支撑位

2021-03-04 21: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连续刷新低点后的支撑位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高反弹到大哦了1741附近后选择了继续下跌,在来到了1707附近后先有盘整,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对1707下破,刷新了1701的低点,不过在刷新完低点后又进入了震荡区间运行,而今日我们会发现黄金基本就是在1707~1720的区间里运行,那么今晚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从上周五以来我们会发现黄金的低点在逐步刷新,而这也就代表着虽然黄金有反弹,但是空头动能仍然是作为主导,而今晚我们也可以去考虑上方的一些阻力位。对于之前从1760拉到1707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目前仍然是可以使用的,毕竟昨日的低点是属于虚过,昨日晚间刷新低点后的反弹高点在1725,并且留下来了上影线,所以从理论上来讲1724~1727附近会有阻力存在,1727是38.2%斐波那契反弹位;而再上方一些就是1734~1738附近的阻力。当然肯定也会有投资者问目前的震荡区间可以不可以做高抛低吸,这点其实取决于你对于胜率的要求高不高,如果对胜率要求并不是那么高,是可以关注1707~1720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而下方的强支撑仍然是在1682、1683附近,不过会多出来一个短线支撑,也就是连接2月26日、3月2日以及3月3日低点能得到一条趋势线,目前大概对应着1693、1694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