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713干多坚持就是胜利,回落1714上继续多!

2021-03-04 2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欧盘冲高回落,连续第四次冲击1700关口失败。王导文章中不断强调管住手,不破1700不准空,前车之鉴,犹在昨日。王导给出1708继续干多的操作策略,1713继续进场干多,金价如期暴涨,现报1720已获利。信了的朋友,已经跟上策略,多单已经获利了。不信邪的,去追空,空单一定套在地板上!!!

  从盘面上看,金价昨日美盘及今日一整天几乎都在低位底部震荡,连续四次向下试探,并未创出新低,也并未跌破1700关口,可就此判断金价在1707附近转多头了。日K线逆阳上攻,4小时级别,K线连续收阳,下影线拉长,也是止跌企稳信号。小时线级别,布林线开始拐头线上运行,K线同样连续收出具有代表性的长下影线。所以,王导判断,金价在1707附近转多头,美盘回落1710上继续干多!!!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715附近继续干多,止损1705,目标看1730,1750一线。

  很多朋友天天吵着,要拿中线单,黄金当前就是最好的机会,机会到了没把握好,那是你的问题。机会到了没有提醒,那是我的问题。今天王导已经提醒,转多时机开始成熟了。春种一颗粟,秋收万颗子。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