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黄金继续逢高做空,原油如期下行

2021-03-04 1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我们早上给出黄金1718和1723分别做空,目标15美金利润,午后行情反弹到1720附近遇阻后大幅下行,最终在跌到1706附近后企稳反弹,行情进行整理,多空博弈激烈;我们的空单也是如期下行,最终盈利超10美金利润。

  


  原油也说到61.80-62是关键节点,没有突破就要下跌,我们也是在61.80位置做了空单,后面如期下行,一波利润超100点,恭喜跟上的内部加人,跟上就是赚到,选择大于努力。

  


  以上是黄金研报:通过对黄金4小时图解析得知,近期行情从1816一线受到重要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近3个交易日出现了止跌现象,但是上方依然是受到1,2,3号均线压制,并且macd依然是在零轴下方运行并没有形成反转,虽然近期有关数据是利多的但整体下跌趋势不变,ETF继续保持大量流出迹象,美债收益率继续维持在高收益状态,对黄金白银也是致命的打击,短期在操作上我们继续逢高做空思路不变,今日黄金的压力1732和1741以及1756,下方支撑1703和1693以及1679,强弱分界线1717.5,支撑位和压力位仅供家人们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