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趋势线支撑,早间先观察震荡区域突破

2021-01-26 13: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专栏

  昨日周一,亚盘时段维持震荡,欧盘向上突破展开上冲,最高触及1867一线,但随后美盘高位跳水,下挫逾200点,空头吞没日内所有涨幅,隔夜有所反弹。 

  



  从日图上看,上方依然有布林线中轨1875附近压制,昨日收阴线十字星,整体仍处宽幅震荡,多空力量胶着。 

  


  从4小时图上看,昨夜行情回落,在布林线下轨得到支撑,同时该位置亦是前期上升趋势线。 目前阶段下方趋势线在1848附近,是重要的支撑位置。没有下破趋势线前,行情以下跌后的震荡对待。如果测试支撑1848附近,短周期里又出现见底信号,可进行小多。 同时4小时图布林线开始略有拐头向下,后续如果迟迟得不到多头反弹,下轨或继续朝下表达空头意向。若向下突破趋势线1848,则进一步看到下方支撑1838,1830。

  


  从一小时图上看,前期下突破1850后多头快速回归,下方显示有一定多头支撑。但前期存在着较大幅度的下跌行情,亦会有延续空头的倾向。 早间震荡区间先看1860~1850,交易者考虑在该区间内进行高抛低吸(非大阳线,大阴线测试支撑阻力),后续突破后跟随优势方向力量入场部署。

  原油继续空头意向,可尝试高空

  看到原油,原油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策略提到原油下方有51.6附近支撑,昨夜原油也是回落该位置附近得到支撑反弹。并且前期原油无法创出新高,反而回落跌破前低,偏向空头意向。

  


  而从一小时图上看,原油触及布林线上轨,正在进行回调当中,下方仍有空头下降空间,但目前不适宜追空,后续可以考虑继续依托上方阻力53,53.2,叠加高位见顶信号,进行高空操作。或再次回落51.6支撑,出现见底信号时考虑小多。

  


  策略回顾

  昨日傍晚老师提示黄金1855现价做多,后续黄金不断拉高,最高去到1867一线,根据老师提示,稳健者至少也能获得70~80点利润,大获丰收!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