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赵金万;1.26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黄金最新操作指导策略

2021-01-26 1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金万

  现货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利润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来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面,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几乎持稳,交投于1855附近。周一(1月25日)金价几乎持稳,投资者在美元走强与美联储料将继续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之间进行权衡。拜登刺激案在国会确实遭遇了不小的阻力,这给市场的乐观情绪造成了打击,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市的上涨,而避险美元获得支撑。但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预期及耶伦当选财长安抚了黄金投资者的信心。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周二开始,料美联储将维持救市模式,保持近零利率。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十字阴线,亚盘开盘行情小幅反弹1859一线,但没有企稳受阻回落,并且走出一波强势下跌,最低触及1849一线虚破了1850支撑,我们1858空单也是成功抓住,并且果断在1850反手做多,欧盘开盘行情止跌反弹,并且一度上涨破高企稳1860日内高点一线,最高反弹1867一线走出了强势的上涨,我们1850多单再次获利出局,美盘行情冲高回落再次下跌,走出了过山车的走出,最终收线在1860下方,4小时来看行情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但行情企稳于中轨之上,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赵金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上方反弹1863-1865分批做空,止损1870,目标1850-1852

  策略二;建议下方回撤1846-1848分批做多,止损1843,目标1860-1862一线

  本文由赵金万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