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6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原油低多思路不变

2021-01-26 11:1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6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原油低多思路不变

  有能力就不必去气馁,有价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质量取决于每天的心境,通过改变态度可以使得自己经常处于良好的心境状态。经过,才会明白坚持与放弃。就这样,于岁月中坚持,不言放弃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保持区间震荡,亚盘的下跌,欧盘的反弹,美盘的再次下跌,在方向上表现的不是很明朗,维持在一个区间内波动。日线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小阴,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金价有二次回落的风险,而昨晚试探1847之后的反弹也是符合技术面日线的需求,不然金价是不好二次下跌的!


  短线来看,日线上MA5勾头向下,那么日内所有的反弹都是诱多,除非强势上破1870,不然都是做空的机会,上方的阻力位于1863-64,这是H4的顶底转换位置,只要给到是完全可以多的,因为日线的走势悬壶看好先跌后涨,金价有一个回踩1838附近的动作,综合来看,今天上方1863-65做空,止损1872,看1855-45,下方初次给到1838-39做多,止损1830,看1850-60!日内就是维持1838-1865的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最近多头有点乏力,但是不改方向,只不过需要时间,周线上看涨形态非常的良好,所以低多的思路暂时不要改变,今天依然保持低多,下方点位不变51.4-51.5做多即可,防守50.4,看52.5-53.5!震荡的行情没什么可以说的,保持本心交易即可!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