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建国偷偷备了后手?黄金给你一夜惊喜

2021-01-26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据说建国在下台前已经偷偷特赦自己了:

  


  要真是这样,他可真是又占了个第一,第一个特赦自己的总统,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哪怕是之前像尼克松,因为水门事件证据确凿,且参众两议院态度明确,他看情况不对劲,于是在正式启动弹劾程序前主动辞职,随后由继任总统直接赦免了他,这才算是常规操作,但是建国坚持到了最后一天,而且老拜头也说了他的事会交给法律,摆明了一副“自求多福”的架势,建国可能也只能出此下策了。

  但是,这招不一定管用,如果真能赦免自己成功也就相当于是撕了个口子,把之前大家都遵守的潜规则打破,那以后站在这种高位的人也算是真的没啥约束了,大不了赦免自己呗。

  这事先放一放,看今天的数据:

  


  今天下午英国的数据霸占三星,不过近期英国数据表现几乎都是出人意料的,重点关注失业率。

  


  可以看到英国的就业市场并不稳定,重启经济之后失业率一直忽上忽下,但12月末终于跟欧盟之间达成协议,对于整个社会的安定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已经公布的12月数据上能够看到,英国大部分数据都优于前值,虽然服务业还是因为疫情和限制措施的影响没有完全恢复,其他的基本都还算可以,最起码对比人们心中(包括我)对英国经济衰退的预期要好得多。

  那么失业率在12月应该能够维持在先前的水平上不变。

  晚上美国的数据主要关注咨商会消费者信心和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我估计这两项数据表现都会挺不错的,先不说制造业会怎么样,消费者信心肯定会释放积极地信号,昨天视频里也说了,发钱的效果就是立竿见影,首当其冲的就是各种信心。

  


  而里奇蒙德的制造业指数趋势一直都在,仅在10月份出现了一波回落,后续又重拾涨势,可见里奇蒙德在整个复苏期间制造业恢复情况都不怎么受影响,再加上上周五公布的Markit制造业PMI远超预期,也有理由看里奇蒙德制造业继续增长。

  


  昨天的美国股市波动十分剧烈,三大股指受到老拜头新一轮财政刺激遇阻而闪崩,VIX恐慌指数也一度涨超20%,感觉很久没有看到VIX指数反应这么剧烈了,但因为本周很多大型的科技公司都会公布年报,所以投资者也怕这些公司在整出什么幺蛾子,情绪上会更加警惕,但肯定也不愿意松开紧握股市的手,最终纳斯达克和标普收涨。

  


  泡沫肯定在,谁都知道,但是谁都不愿意撤退。

  黄金也随着美元的反弹和股市的下跌出现了一波抛盘,但等你看到的时候应该是已经睡醒了,甚至还会觉得黄金给你带来了些许惊喜,不过太大的快乐倒还没有到来,毕竟这个1870还是没有被破,反而是在临近68附近的位置走了下跌回吐。

  不过我那个时候刚好在睡觉,反正我就是要在65看反跌,你先选择向上的话,我是没有办法直接判定你是实质破位还是假破位的,所以干脆直接选择睡觉,因为你就算再上冲也对我的交易构不成太大的威胁。

  别在这个时候给我宣扬什么敬畏市场等词汇,你干脆说你压根就对行情波动产生恐惧不就行了,该做防控的时候自然会做,没必要为自己紧张害怕遮遮掩掩的,再说了昨天晚上最低1847也是不可能去出局空头的,尽管它现在已经反抽到了1855。

  


  一切回归到零点,那就重新看待看跌交易即可,只不过有一点占优的是,黄金高点已经产生了10多美金的距离,虽然这个空间不足以确定它是不是接下来的又一个顶部,但起码在这个时候空头占据了略微的主动权,也让我们确认了本次整理的第二趋势线高点是可以放置在1867的。

  那么下一步我们需要关注的自然就是预期支撑位置1843,这也是今天黄金需要失守的一个点,放心,我们最终看向的一个大支撑依然是1826,只不过在这之前空头需要完成一些预期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