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十字K,区间震荡欧盘是重点!

2021-01-26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年龄的话题和吃亏是一样的道理,有些亏吃了才能懂,有些路到了尽头才明白。

  不要去劝30岁以内的人健身,因为健身除了爱好之外,就是年龄问题,喝可乐的年龄茶一定嫌苦,而喝茶的年龄可乐一定嫌腻,不到年龄的阶段,谈健身是一种笑话,而过了年龄,就成了家常话。

  但也有例外,一辈子没想过锻炼喝做了一辈子交易也不学习是一样的道理,压根骨子里面就是排斥,亏多少和赚多少,和学习没关系,打心底排斥。

  所以不要劝别人总是学习,不喜欢的劝了没用,爱学习的不劝也会拿起小笔做笔记。人生,就是这样,到了一个阶段,会逼着自己做事,和喜欢没关系,是生活告诉你要如此。

  早安,屏幕前的你,莫羡慕别人,因为别人也在羡慕着你,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走了一个区间,只所以说区间,是因为日线十字K,破低不延续,破高也不延续,但还是有许多技术点,值得回头学习:

  1,早间下跌,这种行情,通常是分两种:

  第一种行情,震荡种难延续,如果是极弱,一定看欧盘破低。

  而区分是否延续,就需要注意两个关键点:一个是欧盘时间点,看是否破低,另外一个是分水岭,下跌不能向上突破早间开跌口。

  这就是判断极弱的标准:

  当早盘下跌,欧盘跟空博下跌,弱势一定是欧盘破低。但如果欧盘上升,且突破早间开跌口,行情一定是震荡,空就失败了。

  2,时间点,昨日欧盘突破了早间开跌口,意味着美盘看震荡,而6-8点上升,美盘行情也分两种。

  第一种,震荡行情容易冲高回落。或者快速的探底,但这要卡一个时间点,8-10点。第二种,快速的探底回升,然后美盘上攻延续,修正还是8-10点。

  为什么会卡这样一个时间点?

  1,因为6-8点已经是阳线,而如果8-10点还延续,但行情是震荡,后面掉的概率就加大。

  2,,因为6-8点是阳线,所以修正不能持续走阴,而震荡中一定是快速的探底回升,而一旦连阴超过10点,那前面的上升就结束了,阴线过多,调整时间过程。

  昨日就是一个典型的走势是,上升到10点后不发力,然后回撤。

  那么今日方面来说,如何布局?

  1,凌晨12点虽然有破日内低点,但却没有延续,凌晨行情反弹收盘,日线十字K。

  2,早间也没有循环下跌,而是反弹向上,突破了昨日凌晨高点。但同时需要注意,时间点过了11点,早间行情结束。

  3,日线十字K,不是连阳和连阴,区间是今日的关键,上下都不延续,典型的震荡。

  4,同样面临的问题,早间上升,会不会延续,分水岭早间起涨点,欧盘还是重点。

  从4小时而言,三阳反抽修正,价格虽然破了凌晨高点,但还是震荡为主,欧盘是涨跌是重点。

  操作上,建议1861现价可空,损67.目标1852-50一线。关注欧盘,如果欧盘前回落的破低,而后面继续破高,空单回撤出局,下个阻力位1870-71在说。

  另外,早间上升,如果回撤,就一定不在去多了,日内也没有这么大的行情,美盘在布局。

  原油继续保持多头中的单阴模式,但这个转阳力度并不大,不破高,不加速,且依然在前一日下跌的阴线包裹里面。多少还是显弱。这就不建议操作了。

  支撑位52一线,上方阻力位5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