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感染新冠原因曝光!?前特朗普政府新冠工作组成员:有人向特朗普提供了有关新冠病毒流行的“平行数据”

2021-01-25 16:4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CNBC报道指出,特朗普政府的冠状病毒应对协调员伯克斯博士(Deborah Birx)在上周日(1月24日)公布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中表示,此前一段时间,政府内部有人一直在提交关于新冠疫情的“平行数据”给特朗普。

  “我看到总统展示的图表是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伯克斯在CBS新闻节目《面对国家》(Face the Nation)中对布伦南(Margaret Brennan)说。“我认为,在政府内部,有人创建了一组平行的数据和图形,并展示给总统。”

  上周拜登)就任总统后,伯克斯宣布退休。她说,她不知道给总统提供不同信息的人是谁。她补充说,特朗普政府内部有否认Covid-19的人。

  “有些人肯定认为这是一场骗局,”她说。“我认为一开始这些信息是令人困惑的。我认为,因为我们没有讨论疾病的范围,每个人都解释了他们所知道的。”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已有超过2500万人感染,至少41.7万人死亡。

  伯克斯表示,她一直在考虑从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辞职,并受到了特朗普政府的审查,但她否认曾隐瞒有关该病毒的信息。

  她说:“当你需要依靠每个美国人改变他们的行为时,交流绝对是关键。”“每当政治领导人发表的声明与公共卫生需求不一致时,我们的反应就会偏离轨道。”

  伯克斯还表示,她越来越担心特朗普政府的流行病战略,尤其是在总统大选前夕。在疫情爆发的早些时候,伯克斯曾支持政府的应对措施,但后来她强调疫情的严重性,令特朗普感到失望。

  特朗普感染新冠原因曝光!?

  白宫前抗疫专家黛博拉·伯克斯日前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栏目的专访中国透露特朗普感染新冠的原因。伯克斯称,白宫只有俩人常戴口罩,大家对于疫情的消息十分混乱。

  根据CBS公布的专访内容,二人的这段对话如下:

  主持人:“白宫新冠病毒小组怎么会让总统(特朗普)感染了新冠?那是如何发生的?”

  伯克斯:“在白宫,只有两个人经常佩戴口罩,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泰勒·安·麦克古菲(Tyler Ann McGuffee,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人员)。”

  主持人:“所以总统周围的人都不戴口罩吗?”

  (伯克斯摇了摇头。)

  主持人:“他是国家领导人。这涉及国家安全风险,怎么会发生呢?”

  伯克斯:“我认为(原因可能是),人们相信有测试就足够了。”

  主持人:“怎么会这样呢?”

  伯克斯:“他们认为测试是对公共卫生干预措施的替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