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870短线先空,目前正在酝酿破局行情  

2021-01-26 10: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当你还没强大到一定程度,没必要到处抱怨你的处境,默默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等你变得足够好,自然会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进更好的圈子,到那时,你会站在新的高度,拥抱更美的风景。

  黄金,昨日美盘前金价最高冲上至1867,随即上演高台跳水,回撤20多美元,最低下探至1847,主因美元走高、纾困计划面临推迟风险,不过美债收益率连续下滑对金价又有所支撑。目前,美元指数已触及短期底部,美元升高对金价不利,考虑到所有刺激措施和央行的宽松政策使得全球金融体系充斥着大量现金,未来的通胀前景又会支撑金价。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的基本面多空因素交织叠加、非常复杂,这也是近期黄金反复震荡的根本原因。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黄金很可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格局。未来几周的财政谈判将对金价的短期前景至关重要,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价格受压于布林带中轨,市场多空情绪出现矛盾,这也验证了我们昨日给出的继续走震荡修正走势的基本判断;4小时图形成三角整理形态,布林达收口变窄,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接近0轴,红柱缩短,能量出现明显衰减迹象,说明目前走势仍然偏弱,但不是极弱,震荡修正可能还会延续。综合来看,近期我们仍然保持看空思路不变,昨日我们在1860区域建立了空单,并在1865—1867区域进行了加仓,今日可继续持有,目标先看到1840附近。如果今日守住1870以下,可短线先空,止损放在1878上方,目标看到1845—1847区域。

  原油,昨日欧盘先涨后跌,日内两度失守52.0,但总体跌幅不大,美盘有所回升,主因市场对全球供应趋紧的预期抵消了新冠疫苗推出不顺利将抑制需求的担忧。从基本面看,OPEC+产油国的供应信号对于油价将大幅上涨的预期非常重要。尽管存在着原油供应减少将导致全球库存下降的预期,但由于各国政府加强了防疫封锁限制,并且疫苗分发工作面临后勤障碍,石油的需求前景仍然不稳定。从技术面看,昨日收出一根中阳线,下方买盘支撑比较强,但价格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MACD维持快慢线死叉向下,短期仍然还是继续走回调的格局;4小时图K线阴阳交替出现,反弹乏力,且始终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下,说明反弹动能有限,继续下行的概率比较高。因此,建议今日采取反弹高空的策略。

  操作建议:52.8—53.0区域空,止损53.8,目标51.7,51.4。

  道指,昨日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道指一度滑落超过400点,最终收跌0.12%,报30960.0。从基本面看,目前对疫情的担忧和对新一轮刺激计划能否通过的疑虑成为市场的主题。美国股市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创下新高,尽管市场对受大流行病打击经济的担忧依然存在。投资者正试图判断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官员能否打消共和党的担忧,即他提出的1.9万亿美元大流行病救助方案规模过大。从技术面看,昨日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说明回调修正仍然是当前的主基调;4小时图价格在30600区域反弹收大阳,力度较大,说明下方存在强支撑,短期回撤的幅度将受到限制。因此,建议今日以短线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1050—31100区域空,止损31200,目标30700,30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