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周初低位布局拿多 黄金企稳再涨1880

2021-01-26 10:3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上涨之前先回撤,下跌之前先反弹,最终的方向性破位来临前这样的震荡走势似乎已成惯例。昨日盘预期金价将会再度上行,果不然盘中在上行前是率先走跌至1850美元下方,以此企稳后转为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867美元。

  



  心中有目标,拿单自不慌!正如我所讲,也正如我所预期,金价触及1850美元我们及时的介入做多,加之此前多单的坚守,伴随金价反弹逐步盈利,我们最终的低位多单于1865美元高位将利润落袋,昨日盘反弹走势全部转为实际利润。

  多空争夺,走势震荡,金价于昨日守稳于1855美元,虽然扩展的势能均不强不明显,然而支撑得到了位移,这可以视为是技术性的好转,倾向多头一方时也会增加进一步走高的概率。

  1850-1847美元两次触及验证支撑,再往下看的1837美元触及的概率就更小了,由此来看短期内金价或将调整过后继续上扬,那么今日盘可直接于1850美元上方介入看涨,上行首看1867美元昨日盘高位,若能突破顺势延伸可看1875-1880美元区域。

  美油价昨日盘回落52下方后企稳,上涨再近53高位,最终价守稳于52.6一带,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实体部分收过短期均线上方,此前的死叉经历昨日整理已经走平,布林整体呈开口上行状,短周期指标指向不一仍需调整,日线整体来看较为倾向多头。

  


  从4小时级别来看,美油价多次上行触及53及其上方位后承压,不过回撤至52及52下方后也均有支撑,当前价持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口走平,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缓和,不过整体的看涨形态完好,尤其是在上涨趋势中,这样的整理更好的是位多头突破蓄势,因此4小时上我个人认为偏多为主。

  眼下美油价再涨面临压力,市场看空情绪高涨,不过昨日盘回撤后价格再度企稳反弹且收高,这增强了多头信心,因此接下来继续持看涨思路不做改变。

  震荡是在蓄势,但震荡也让走势变得扑朔迷离,加之市场情绪的变化势必会影响个人预期的看法。然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才是在考验技术本领,持仓心态始终如一,也唯有耐心才能制胜。

  美油价继续保持在52上方介入做多看涨,首先还是看53,突破后能够站稳,那么现阶段再涨还可看高至55一带,至于后期会在扩展出多少空间,我们届时会视技术形态特征再给明确指引。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