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周评现货黄金探底回升 多头乏力仍需等待

2021-01-23 19: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书润

  周五现货黄金交易在尾盘出现回补之势,盘中探底回升,盘中于高点1870一线回落,低点触及1837一线止跌反反弹,收于1853一线。本周黄金在周一探底后大涨,最低下探至1807一线,周内高点刷新至1875一线,整体波幅近70美金,单日波幅均在10美金以上,整体波幅表现依旧良好,多空轮转给了我们较为充足的交易机会,只要没有盲目放大交投空间的朋友基本都是获益者。在本周市场焦点就是美总统拜登上台及上台后可能推出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行情的表现也说明了消息的影响,只不过刺激消息的无延续还是让黄金价格重归整理,多头一飞冲天或还待新的助力,回撤低点支撑一步步的稳固也更易于后期黄金涨势及力度发挥,同时本轮黄金价格没有一蹴而就上涨,其实在后半周我们基本也是有所预期的,尾盘上涨乏力1860-58一线失守,也验证我们对于黄金价格重新回到调整预期。

  最近的黄金多空反复,短线上下洗盘式波幅较多,交易中也就更需灵活应对,遇阻压力或者支撑后随时转向,操作上笔者张书润始终建议大家不要急于设定方向及目标,需根据行情的走势的变化及时改变跟进,决不可心存侥幸,一意孤行!当前行情虽说走出大跌,但得益于低位支撑再次反弹,那么行情在接下来大概率还是要在低位整理区间宽幅震荡修整,等待新的消息助力或随着时间挪移换取空间再走当前区间,所以接下来还是先关注上方1860位置的压力,突破看涨前高甚至突破。反之继续保持低于区间震荡对待即可。下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宽松的货币观点不变,重点是美国第四季度GDP初值数据,这将为美国2020年整体经济情况画上句号。此外由于欧洲持续封锁,疫情可能进一步恶化,我们也还需要持续关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现货黄金本周震荡收涨,并稳于38.2%回撤线上方,暗示多头支撑强劲,短期难以连续的遭遇重挫。技术参考上,虽整体来说当前仍处于弱势,但也连续表现出减弱迹象,暗示承压震荡之后,后市将会迎来等同回撤力度的震荡上行空间。下方首先关注能否连续两周收跌1837之下,那么金价就很大概率去试探前低1765一线。当前黄金价格在探底回升后,虽有遇阻回撤,但仍受到38.2%回撤线的支撑而反弹,附图指标的预缩减殆尽的空头信号虽有微弱增强,但主图上方仍未显示到反弹结束的迹象,故此金价仍有再度走高的空间。此外美指虽短暂受到日线中轨支撑,但趋势前景上仍有下行空间,故此金价仍可回撤支撑看反弹。所以综上所述笔者张书润认为,黄金下周先保持低位震荡区间支撑及压制表现,破位顺势跟进。点位参考上,下方关注1847-50支撑,以及1837-35;上方关注1865以及1875阻力。

  本文由张书润撰写,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