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23黄金下周一早间关注1864压制情况

2021-01-23 15: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行情回顾:

  上周一黄金开盘跳水至1803一线快速反弹,日线以锤头线收尾。而周二黄金小幅上涨收线十字星,周三黄金继续大阳拉升冲击日线中轨一线。周四黄金高位十字星,在周五黄金回落收线锤子线。

  而周五晚间我们给出的1836-42区间多也是完美获利15美金,周五晚间价格上涨至1858后维持在1851-1858区间震荡,周线收线带有上下引线的阳柱。

  行情解析:

  在上周我们说过本周收线价格在1837上方就可以布局中线多单到1900附近;而目前周线是收线在1837以上,那么我们下周就可以布局。

  虽然目前周线指标macd死叉,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周线震荡偏弱,但是本周的周线阳柱收尾,因此下周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而从周线的费波拉契回调线看出目前支撑在1835-1838一线,因此我们下周布局多单将会从这里开始.

  



  日线周五走势对多头不太友好,日线指标amcd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从日线指标看可能会回落修正一波在继续上行,也不排除直接拉升的可能。目前日线上方阻力1875附近,下方支撑在1849-1839一线。

  


  4小时周五晚间反弹再次站上了均线MA60一线,指标amcd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4小时属于震荡走势。周一如果价格继续走强,那么黄金就会直接去冲击1900附近,如果还是保持震荡,那么可能会回落震荡修复后在继续上冲。目前4小时震荡区间1849-1861.同样4小时裸“k”形态也属于区间震荡。下方挂住1840-1835以及1838-1824支撑;上方关注1858-1864压制。

  


  小时线已经确定属于反弹走势,因为macd低位金叉放量运行。所以下周一开盘价格直接突破1862一线将开始震荡上行。

  策略:

  ①早间价格没有直接突破1862-64一线可以轻仓开空,损1865.5即可。目标1857-1852

  ②1828-1838布局中线多单不变,损1824.目标1900

  ③早间开盘1850-51附近布局多单,损1847.目标1857-1862破位持有。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实时建议周一及时更新,盈亏自负。

  二月初的长线空单布局点位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