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离任后首次发声!"审讯"特朗普,时间定了!

2021-01-23 17:20: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离任后首次发声!

  美国福克斯新闻1月22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就餐时,被要求对自己的下一步行动发表评论。特朗普做出了简短的回应。“我们会做点什么,但不是现在。”特朗普说。随后,特朗普的助手要求这名记者离开。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几乎没有透露他在任期结束后打算做什么。

  

特朗普离任后首次发声!"审讯"特朗普,时间定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不久前与幕僚讨论了组建新政党的问题,以便在离开白宫后继续发挥影响力。知情人士称,特朗普表示,他希望将新政党命名为“爱国党”(Patriot Party)。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周五表示,众议院将于下周一(1月25日)向参议院提交弹劾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条款。

  这一行动将启动对这位前总统面临的重罪和轻罪指控的二审程序。虽然特朗普已经离开白宫,但如果参议院选择判他有罪,可以投票禁止他再次担任总统。

  舒默在参议院发言时说:“我已经与佩洛西议长进行了交谈,佩洛西告诉我,弹劾议案将在周一交付参议院。”舒默并没有就审判何时开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1日,麦康奈尔提议将弹劾案的审理推迟到2月中旬。麦康奈尔发表声明称,考虑到此案涉及“严重的事实、法律和宪法问题”,该提议将提供一个“全面和公平的程序”。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随后证实,她将于下周一向参议院递交针对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条款。

  这位民主党议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尊重参议院对审判的宪法权力,并始终关注程序的公正性。我们注意到,前总统将和我们的经理一样有同样多的时间来准备审判。”

  佩洛西补充说:“我们的经理们已经准备好开始通过审判程序向100名参议院陪审员陈述案情。”

  要判定特朗普煽动叛乱罪,需要参议院三分之二的席位,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各占一半席位。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曾呼吁将弹劾审判推迟到2月,以便让特朗普有更多时间准备辩护,但民主党人似乎不太可能遵守这个时间表。如果特朗普被判有罪,参议院可能会禁止他再次担任联邦公职。

  据英国《卫报》报道,对特朗普进行弹劾审判的时间将由佩洛西、麦康奈尔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共同确定。佩洛西可以决定何时将众议院通过的弹劾条款提交参议院。

  一旦提交,24小时内对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将正式启动。美媒称,25日提交弹劾条款意味着弹劾审判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6日13时(北京时间27日凌晨02:00)开始,除非两党在参议院达成新的协议。目前根据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最早将于2月9日对特朗普弹劾案进行审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