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1857区域短多

2021-01-22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没有挫折,哪来坚强和勇敢,没有失败,哪有成功和经验,不管多大的事情,都要用一颗乐观的心面对,时常鼓励自己:别放弃,会熬过去。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只有坚持到底的人,只要敢于吃苦的人,才能站在高处。熬过去,是一种坚强,不放弃,是一种精神。生活坏到一定程度,一定会好起来,别怕付之一炬,别怕遥遥无期。别放弃,熬过去,每走一步,都是收获,每做一次,就是成功。你总要一个人面对所有,只有守得云开,才能见月明,只有熬得过去,才能有幸福!

  黄金,昨日呈震荡走势,亚盘期间小幅走高,最高涨至1874,欧盘期间一度回落至1860下方,美盘有所回升,主因美元连续走低支撑了金价,不过美债收益率再度上扬令金价涨势受限。在拜登政府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推动近期涨势后,这不过就是一些获利了结;然而,从大局来看,进一步刺激的前景,加上美元走软,将继续支撑黄金。今晚22:45,美国将公布1月制造业PMI初值,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多空势均力敌,虽然上涨的趋势没有改变,但结构出现变化,动能有所衰减;4小时图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位于0轴上方,红色能量柱出现缩量迹象。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处于昨日高点1874和低点1858区间内运行,走势仍然偏强。因此,今日操作仍然坚持看多思路不变,但必须保持谨慎,且以短线操作为主,因为今日的关键压力在1874区域,如果久攻不破,趋势就将开始反转,中线布局空头的机会就会出现。

  操作建议:1855—1857区域多,止损1848,目标1870—1874。

  



  原油,昨日震荡走低,主因全球冠状病毒疫情恶化加剧了市场对需求反弹前景的担忧,但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提升了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吸引力,为一度下跌的油价提供了支撑。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在高位收出一根十字星,价格虽然处在布林带上轨运行,但指标出现背离,短期回调风险很大;4小时图,昨日价格并未破前高,而是形成三角整理形态,向上向下突破都有可能。从早间的走势力度和节奏看,今日在整理形态中运行的可能性很大,且空间逐步在收窄,操作意义仍然不是太大。因此,今日建议仍以观望为主,等价格突破整理形态,也就是方向明确后,我们再考虑进场。

  道指,昨日美股表现反复,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跌0.04%。拜登正式以总统身份入主美国白宫,美股三大指数在上日创出新高后,华尔街投资者转为观望,忧虑新政府的刺激方案或出现暗涌。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十字星,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涨趋势仍然完好,昨日价格触及31280附近后开始回落,并没有实质性突破前高,说明上方有强压制,短期上破的难度很大;4小时图指标出现背离,短期有回调需求,但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因此,今日建议仍然保持短线看多的思路。

  操作建议:30950—31000区域多,止损30850,目标31280—31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