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一路逢低多一路数钱,早盘回踩1860依然干多

2021-01-22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上回前篇深夜时分我们说到黄金后市必然拔高走出深V,1860一线只管干多,杜康给到了关键支撑区域,不破就是多,反复呼吁,来回提醒,怎么样?最终隔夜了也没再掉下来,1860一线也是最低位置,虽总体空间没有多少,杜康的分析研判还是完全正确

  隔夜美盘前夕杜康给到1860一线干多位置,1855一线的强支撑区域,已然说明到位果断执行,机会显现先进入状态再说,尽人事分析,听天命安排!最终迎接我们的还是盈利送达,本周4天黄金杜康全线干多,只有一单疫苗利好跟了单空,上篇也解释了为何一直干多,细品!

  拜登登台即对华保持强硬姿态,此乃意料中事,双方关系再未来半年内难有缓和可能,昨晚欧洲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上,拉加德态度比预期中鹰派,间接提振了黄金,使得今日早盘将延续惯性上行测试高位

  



  回到盘面上,黄金日线昨日终归录得长下引准十字,一如前几日晚间回落而后翻身第二天再破高位,何其相似乃尔?显示下方铁板般支撑力度强大,上行趋势线对价格形成更加坚实的防护,多头没看到到顶迹象,前几篇文章所说强支撑区域依旧有效,这都是多头继续维系的结果,后续多,早盘回落继续干多。

  具体策略:

  黄金回踩18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852,目标1880,190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