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拜登就着手推清除朗普“遗产” 黄金谨防空头来袭

2021-01-22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当地时间周三,乔·拜登(JoeBiden)总统刚刚在就职几小时后敲定了17项行政举措,他比任何其他现代总统都更快、更积极地清除前任的“白宫遗产”。

  拜登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备忘录和指令,以处理冠状病毒大流行,并撤销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些签署政策。

  



  拜登在国会大厦外的仪式结束后立即签署了三份文件,包括就职日公告、内阁职位提名和次内阁职位提名。

  拜登在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说:"现在没有时间像今天这样开始。"我要从履行我对美国人民的承诺开始。

  他的第一个行动是将佩戴口罩列入计划,这是特朗普处理这一流行病的一个突破,特朗普一再淡化病毒。拜登还任命了一个冠状病毒反应协调员,负责监督白宫分发疫苗和医疗用品的工作。

  同时拜登解除了特朗普对边境墙的建设,他停止了对特朗普边境墙的建设资金,撤销了针对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

  拜登还推翻了特朗普退出国际协议的计划,并开始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以及阻止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将率领美国代表团。

  新闻秘书JenPsaki和其他拜登高级官员在就职前夕对记者说,第一天的行动只是一系列行动的一部分,这些行动将是在特朗普上任头几周撤销特朗普政策和执行拜登竞选承诺的举措的一部分。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拜登上任后的第一天),拜登将集中讨论冠状病毒大流行,周五将重点介绍拜登推动经济救济的努力,包括行政命令,恢复联邦雇员的集体谈判权,以及指导机构在安全网计划(包括医疗补助和失业保险)上采取行动。

  


  昨天黄金在冲刺1875附近后遇阻回调,目前呈震荡回落走势,日线级别看似很强,但是受受到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所以大回调也是一触即发,而且周三的上涨也是因为消息面的缘故,原本偏空的走势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艰难的拉升了一波,所以今天要特别注意,重点关注1850-45的支撑位,以及1870-75的压力位。

  黄金策略:1846做多,止损1840,目标1853-18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