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谨防黑色星期五,黄金坐等回落出现

2021-01-22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分享国际黄金/白银一线资讯,每日原创内容和实时点评欢迎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昨天拜登上任第一个完整交易日,签署数十项抗疫相关行政令,有疫苗供应链,成立新冠疫情监测机构,关于旅行指引,学校开放等。新冠疫苗美国最早研发出来,Moderna和辉瑞疫苗,不管哪款疫苗,接种的人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打两剂才算接种完成,导致疫苗接种效率低下,以目前速度实现全民接种需要600多天时间,有利于加快抗疫情速度《国防生产法案》目前没提上议程,1.9万紓困计划也还在前期制定阶段,距离货币投放还有段时间,都说美国办事效率低,一件事情搞半天整不明白。周四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90万人,以及一些制造业和建筑业数据有所回暖,过完年各行业似乎要迎来一定程度的复苏,持续关注后续的经济数据,重点还是在于疫情控制。

  周四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每月购债200亿欧元,另外持续紧急抗疫购债计划至2022年3月底,规模保持在1.85万亿欧元,一些到期的PEPP债券,也会重新买回来。欧洲央行货币投放一个是疫情需要,另外只要美国持续印钞,欧元区也要跟着干,不然汇率就要出大问题,汇率升值抑制出口,利于进口,会严重冲击本国经济。但跟随着美元继续增发,债务规模激增,也会激发资产泡沫和通货膨胀,欧元区经济下行风险,充足的货币刺激也只能这么干。

  


  隔日黄金最高到1875一线,欧美盘震荡行情。1802的反弹优先看b浪反弹,价格即使上去还会下来。至于1802走破高1959这种概率偏低。

  1.现在黄金b浪反弹,当前止步1875这里也是可以下来的,下去之后继续b浪反复,也就是1802-1875只是b浪中一部分,还有上下震荡的走势。

  2. 继续b浪短线走高,看多要谨慎,随时可以冲高回落,可关注1900-1906区域做空机会,预期的b浪上沿做空。

  3. 有没有可能1817至此是临近完成整个B浪中的abc,目前c末端走势,临近走破底1802的大C浪,这种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今天不宜再做多,即使上冲也是冲高回落走势,最好主空思路,综上所述策略如下:

  激进1868/1870空单进场,止损1875.40,目标1833,跌破看1818-1813太弱直接看跌破1802。

  稳健就是等1899-1906区域空,损1912,目标1833

  压力:1875-1894-1906

  支撑:1857-1833-1818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