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22日黄金1857作为今日的防守点

2021-01-22 10: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亚盘冲高至1875一线回落至1866附近,日内几乎是维持在该区间震荡。而在美盘价格下跌至1858一线反弹至1868后,再次下跌至1860附近反弹至1871附近,最终收线在1869一线,日线以带有下影线的射击之星结束。昨日行情也基本符合日内判断价格要回落至1858附近再次上涨。

  



  今日解析:

  昨日收线带有下影线的射击之星,所以昨日低点成为今日的防守位置,价格在没有跌破昨日低点之前都是可以做多的。如果价格跌破昨日低点,那么做多点位下移至1849-52附近。

  目前日线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进入超卖区,短期黄金还是以震荡偏强为主。目前日线均线MA5支撑于1856一线,而均线MA10支撑在1849一线,中轨压制在1875附近。

  


  4小时线短期支撑抛物转向线1860附近,而中轨和其他均线粘合支撑于1855-1850附近4小时指标显示目前震荡为主。

  而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所以小时线暂时震荡偏弱。目前小时线下方支撑于下轨和均线MA60的粘合位1860.7-1858一线。

  


  策略:

  ①现价1862-63直接多,损1857.目标1869-1874-1880

  而下方其他点位支撑1849-52和1838附近,这是日内另外两个多单位置,因为我们在周一已经说明了本周收线只要站稳1837一线。黄金下周就还会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