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白银增持历史新高,继续做多!

2021-01-20 13: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临近美国总统拜登正式上任还有不到24小时,市场普遍预计这一次的权利交接不会一帆风顺,市场整体交投清淡,持币观望情绪较浓。昨日黄金波幅有限,我们在白盘回踩最低点1836的的多单最高仅仅只到了1845一线,随后基本就是维持在1843-1833区间震荡。今日早盘小幅走高刷新昨日高点之后正在冲击1850短期压制位,日内依然是震荡偏多的思路。

  前两天的黄金走势基本就是区间的不断转换,在这种行情中交易其实相对很简单,找准区间的高低点,尽可能的在这个高低点去操作,交易的胜率很高,用小止损去操作,风险也很低。比如说昨日尾盘1843-1833,来回有2-3次机会,任意一次都有盈利的空间。而今天早盘直接走高,刷新高点之后区间已经上移到1836-1843-1850-1856。

  



  早盘开盘后慢阳上行,已经有接近10美金的涨幅,这种慢阳上涨的第一个阻力就是1850,虽然该点位存在一定压制,但是小时线的三连阳个人不是很建议在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上方关键压制在1855-56一线,这是日内首次触及可以考虑进空的点位。

  按照目前走势,4H大概率会报收一个单阳,确认突破昨日白盘高点1843一线,那么今天最佳选择就是回踩1842-43一线开始做多。下方关键支撑在1832-33一线,这是日内可以考虑二次接多的点位,目前4H的上轨以及60周期均线压制就在1856-58一线,该点位也是前期多次反弹受阻的点位。

  


  需要注意是,明天凌晨拜登将正式就职,此次就职典礼恐怕不会特别顺利,一定注意市场风险,个人认为对于这种不可控的消息,又是在凌晨时段,保持空仓过夜是最佳选择。同时白银ETF昨日创下自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单日增持,单日增持超621吨。虽然黄金并没有出现明显增幅,但是1月15号同样有超15吨增持,金银走势一直都是休戚相关,白银历史最大增持显然是利好信号,因此近期重点关注金价能否成功突破1865一线,站上1865说明反弹将正式开始。

  【01.20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回踩1842-43多,防守1837看1850-56

  ② 欧盘前初见1855-56空,防守1860看1846(如果没有回落最好是欧盘前参与,越早触及越安全)如果先回踩至1843再涨上来去参与同样可行。

  ③ 日内初见1833-34多,防守1829看1843-1850

  ④ 日内初见1862-64空,防守1867看1855-5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