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破高,关注1842上继续多!

2021-01-20 10:3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讲一点交易的事,但却是生活的故事。

  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想把交易简单化,但往往在震荡中,就是演变成复杂化,价格来回反复运行,打乱节奏,让多空都不简单。所以震荡难做。

  为什么强调单边行情的跟随性,因为单一,行情走连续,那么只需要跟着走即可,方向已经确定,只是找到入场的点位,剩下的只是顺延,所以比棘手。

  而往往越是震荡,越折磨心态,行情走的越反复,越复杂,太大的目标很容易失败,太小的目标却意义不大。时间点不对,进场顺序不对,都可能错失行情。

  所以,一定要选择自己最擅长的那一段行情。

  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北方喝粥的习惯不多,出来的久,几乎都忘记了这一日是什么习俗,印象中也会煮粥,大米白粥加点臊子,也算是对节日的应付,而之后就开始杀猪备年货了。

  早安,屏幕前的你,春节回不了家,但把节日的祝福带回家,愿所有的一切都心想事成。

  黄金方面,昨日继续延续区间震荡,日内虽然破前一日高点,但没有延续,二次回撤震荡,日线小十字K收盘。

  这中间需要注意几个信号:

  1,早间看不清行情,依然需要用欧盘走势去定义美盘走势的方向,通常在日内不安排单子。

  2,日内区间打开,那么美盘就容易走出行情。

  3,这种看不清方向的走势,往往是典型的震荡代表。

  而同时,这周的运行风格也有所转变:

  1,美盘不管如何走,凌晨都不跌。

  2,凌晨抗跌收盘,第二日都走延续。

  那么这就给了我们一个潜在的信号,以往的行情,都是凌晨回撤或者压制,第二日探底回升,都是先跌后反弹,但现在不同,明显的先行反弹走一波,只要是凌晨盘整,第二日开盘就上。

  所有,从今日起,就需要注意,如果是凌晨收盘不动,本周后面的两个交易日,都需要在早间去做多。

  



  那么今日早间破高,后面如何安排?

  1,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

  2,如果早间上升的行情看延续,那么注意欧盘要继续看破高,同时不能破起涨点,这是早间上升的分水岭,1838一线。

  另外需要注意:

  1,小时先呈现连阳上升,突破前期高点,这算是有效突破。

  2,回踩的幅度不应该过大,通常是前面横盘的关键支撑位。

  3,小时线转阴或者修正,都是做多位,看欧盘破高。

  这就意味着今日需要转多一次。但上方也需要注意阻力位,震荡上升,双顶位置不可放过,但通常在这种位置方面,要么略差不到,要么刺破1-2美金。

  按照这个形态,今日操作就比较好安排了。

  日内触及1842.5-43.5做多,损37.5,目标看1853-55一线。

  而双顶阻力位在1857-8一线,强阻力1862-3,这两个位置空,看7-9美金的回撤修正。

  原油方面,单阴后再次探底回升,价格继续转阳上升,这就是强势中的单阴修正模式,而这种形态也意味着多头还在。

  同样是在凌晨抗跌修正,早间直接破昨日高点,也属于早间延续。

  由于原油也不是极强走势,看多,却不要下手多。

  下方支撑位52.80-90一线,触及多,损52.3,目标53.8一线,其他位置不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