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早间破高有延续,1863之下还需空!

2021-01-20 11:3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三(1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50附近,因美元指数下跌。周二耶伦表态有必要采取“大动作”以拯救经济,这推升了市场风险情绪的回暖,避险美元遭到抛售。另外,拜登宣誓就职在即,华盛顿方面风声鹤唳,全副武装,让市场整体风险情绪有所保留。另外,疫情方面并无太多好转迹象,多个国家新增死亡人数再创新高。Moderna疫苗的安全性再遭质疑,这些都是潜在推升金价继续上涨的因素。

  技术面:

  黄金,昨日走了个区间震荡,美盘前,金价最低1836,最高1845,白盘不足10美金的波动,实在是没有开仓的欲望,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震荡行情,追涨杀跌太过于被动,进去就是难受,所以,还不如观望来得舒服。美盘,金价最低触及1832一线,我们晚间也是忍不住给了一单,黄金1833多单,于1840一线小赚离场。昨日的区间震荡,使得日线收取一根小十字,早间金价依托日线5日均线开始慢涨,小时线呈连阳上升,并且,价格有效上破昨日的高点1845,短期多头将还有延续,上方阻力关注日线10日均线压制及小时线趋势线压制对应的1850,主要看此位能否有效突破,若能有效突破1850,多头还将延续,那么,我们再回踩做多即可,上方进一步的阻力关注1857,强阻力1862,这两个位置是日内较为关键的两个做空位,日内触及都可做空看回落。

  



  操作建议:

  1858附近空,止损1864,目标看1850-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