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832的支撑继续看反弹

2021-01-20 11:30: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周的黄金整体属于探底回升,而且多头更占优势,周一日线的红锤子蜡烛形态奠定了多头的动力,目前还在努力的反弹中,昨天的行情波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也坚持在1840和1832两次布局多单,今天黄金还要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它还有反弹的动力,而且基本面也支撑黄金多头,美国新一届的总统就职典礼给市场带来太多不确定性导致了美元大跌黄金强势上涨,这波上涨是不是大趋势的改变,目前还无法确定,在周线上突破1863周线的空头结束多头崛起,所以在后期1863将是关键的位置,今天日内回踩继续做多为主,美盘反弹到1863和1857一带我们将寻找做空的机会,操作上还是多空都可以上关键看位置。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白盘压制的两个位置是1857和1863,这两个位置也是我们预估反弹回落的位置,小的支撑平台已经上移到1832,之前回踩的低点1828也是个支撑,白盘我们将依托1832-1835的支撑布局多单,如果黄金一直涨,在1850上方不再考虑任何多单,而是寻找做空的机会,我们分析就说过目前的黄金还不是单边行情,反反复复的震荡还会延续,操作上尽量耐心等待好的进场位置。

  支撑1832、1828,压力1857、186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4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是出现小的反弹,日线收阳线,这根小阳线再次奠定了多头的地位,今天白银继续看反弹,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25.1,我们将依托245.1的支撑做多,上方的强压力在25.8和26.5,白银思路同步黄金。

  基本面分析

  今天美国方面没有太重磅级数据,常规数据将会在明天逐一公布,后期基本面的焦点将会聚焦在拜登政府上和新的美联储候选人出炉的货币政策,另外美国的疫情仍然处于高峰状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有效压制和好转,长期来看是打压美元支撑黄金,市场都期待着新的政府能控制好疫情。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35附近多,目标1842、1853

  白银--价格在25.1附近多,目标25.70、2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