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隔夜黄金1835多单持续,早盘回踩1840继续多

2021-01-20 10: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书接上篇文章,杜康说了黄金晚间能收上来就上来,说了无惧回落,1835做多持仓看涨就看涨,怎么样?跟上杜康逢低做多还有什么话要说?追空操作还有多少泪可以流?

  



  昨日一天杜康盘中反复提醒黄金建多操作,空单规避,虽美盘前夕一波下行诱空,可杜康依旧坚持认为1827一线只要不能下破就是逢低建多,连点划线,也数度提醒了这样的位置,即白盘黄金多单获利后,美盘回落下达预设建仓区域,1835直接多单进场,紧跟着迎接我们还是利润,还是应了那句,杜康节奏,跟上就是赚到,下一波,与你同行!

  基本面上大统领即将即位,华盛顿集结数万兵力维持治安,创下自林肯以来之最,川普最后一天任期会不会有什么意向不想的举动实难预测,毕竟之前他说了自己当天不会离开白宫,这次会不会被军队架着离开?耶伦隔夜国会听证重申了美元市场决定论,杜绝干预,美元应声急跌,黄金则持续上行,日内将持续这一态势

  


  回到盘面上来,隔夜至眼下黄金V型上涨,即将突破昨日高点,多头收复全部失地,空头纷纷缴械投降,阻力区域轻而易举攻破,多头一路招降纳叛,短线级别趋势得到更多加持,同时价格直接从布林中轨上方站稳沿着上轨有拉大距离之势头,后续多头蓄能后将会走出更高位置,多,早盘回踩就进

  具体策略:

  黄金回踩1840一线多单继续进场,止损1832,目标1865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