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0黄金白银今日如何操作,黄金具体交易策略指导

2021-01-20 10: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专栏

  有一句话说的对: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亏损,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45附近,因美元指数下跌。周二耶伦表态有必要采取“大动作”以拯救经济,这推升了市场风险情绪的回暖,避险美元遭到抛售。另外,拜登宣誓就职在即,华盛顿方面风声鹤唳,全副武装,让市场整体风险情绪有所保留。另外,疫情方面并无太多好转迹象,多个国家新增死亡人数再创新高。Moderna疫苗的安全性再遭质疑,这些都是潜在推升金价继续上涨的因素。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行情小幅回落1835附近回踩确认,随后止跌反弹,我们早间思路1835-1836分批做多也是给到我们做多机会,欧盘开盘行情逐步反弹最高触及1843多单成功获利,但行情受阻1843走出一波回落,而且再次试探1836支撑,晚间行情一直运行在1836上方运行,并且刷新1843一线高点,最高触及1845一线,受1846短线压制走出一波下跌,我们1844反手做空也是成功抓住,美盘行情一直运行在1832-1844区间震荡,最终以实体阳线收盘在1840下方,4小时来看行情下探回升之后目前再次企稳中轨上方,而且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行情有所反弹,1小时来看价格企稳中轨一线运行,中轨勾头向上,MACD金叉向上行情有点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840-184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836,目标1855-1858

  2,如果给到1837-1835继续做多,止损1831,目标1850-1853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投资是一门科学,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采取科学的方法与策略,从错综复杂的市场行情中进行综合分析,找出主要的会使事物发生质变的各种影响因素,并采取相应的投资策略,以获取高额利益。投资策略运用的好,可以使投资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必须注意的问题。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方向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我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