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大洗盘之后,多空分化进入震荡

2020-12-22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昨日上涨25美金,没下跌50美金,回收25美金,1880上下位置成为多空争夺的位置。支因此,1880上下暂时形成了拉锯战,区间是1900-1860的上下区间震荡行情。

  市场经过昨天的大洗盘,暂时进入了多空五五开的情绪和看点。因此今日我们可以按照震荡处理。这里用二八法则的判断是:市场都在做空,提防多头的回抽【有借助数据的,有借助美元,欧元的,有买盘等等修正手法】;如果市场都在做多,提防空头加速下跌【有数据,有联动,有抛盘】;当市场多空各占一半,那么黄金直接不用看,走震荡了。

  震荡分大震荡,小震荡。当前的震荡区间是1845-1905的大区间,小区间是1870-1890的小区间。因此这个区间之中,采取低吸高抛。

  因为昨日的暴跌,多头需要重新整理整盘,加上盘子并不是特别的弱势,所以预计这里多头还会反补修正。因此,今日看好冲高回落。这也就是今日看涨回落的原因之一。

  综上所述,建议在1880上下日内短多看涨冲高1890-1895这里,到位再去沽空看跌向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