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轻松反弹至1855美元!

2020-12-22 1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价格在从1,855美元修正后回落,在1,875美元至1,885美元之间波动。 美国国会对期待已久的一揽子援助计划进行投票,疫苗生产商,监管机构都对新的covid毒株的担忧有所缓解。 英国脱欧谈判也距离解决关键障碍越来越近,但尚未得到证实。 周二亚洲时段,金价在1,880美元左右波动。这样一来,黄色金属就可以弥补前一天的损失,同时在10美元的范围内保持1,855美元的反弹。尽管人们对美国冠状病毒(COVID-19)刺激措施的乐观态度以及对这种病毒的新变种的看好,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淡淡的日历使黄金空头充满希望。  

  在交易清淡的情况下,风险正在减少。 关于英国退欧的信号好坏参半,而对于新版covid并没有重大更新,不要忘了在美国COVID-19援助计划正式宣布之前的谨慎情绪,交易情绪仍然没有方向,主要是悲观的,迟来的。 美国国会议员目前正在对900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方案以及1.4万亿美元的政府总支出法案进行投票,大多数决策者都赞成顺利通过。在其他地方,Moderna遵循BioNtech的乐观态度,以驯服英国最近发现的covid版本。然而,担心英国受到国家封锁以及将近40个国家/地区禁止英国旅行的担忧,进一步探讨了冒险情绪。  

  



  英国脱欧谈判的最终信号是,英国脱欧谈判最终朝着解决渔业问题的方向发展:“英国已向欧盟对渔业的要求迈出了很长的路,改善了贸易协议的前景,尽管预计布鲁塞尔将继续坚持下去根据与谈判双方保持联系的消息来源,作出让步。” 由于担心病毒会复活和无协议退欧,市场情绪在本周开始时恶化了,但欧洲药品管理局的评论表明,没有证据表明刚开发的疫苗不能与驯服熊的新冠状病毒一起使用。

  


  英国总理鲍里斯也愿意为脱欧第11个小时的努力做好准备。 在这种背景下,标准普尔500期货在3700点左右震荡,而日本日经指数截至发稿时下跌了0.30%。 继续前进,黄金交易者将继续关注美国刺激性新闻的头条,以寻求直接指示,而来自英国的有关病毒或英国退欧的任何负面消息都可以召回熊市。 技术分析 黄金交易员努力在50天和100天均线之间寻找一个明确的方向,分别在1,870美元和1,902美元附近。 8月7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也成为关键的上行障碍,目前报1,915美元。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