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强压处如约出现瀑布,趋势线将压制价格继续震荡走低

2020-12-22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昨天白天单边走高,看到大部分人都是一股脑的顺势看涨做多,笔者昨天给到了关键位置1900,提示了存在突破的风险,但是大概率会留出上影线。昨天的闪崩再次验证了抱着市场大腿也可能会被市场玩一把,永远要知道位置比趋势重要,价格比形态重要。

  日图实体位压制受阻明显,这个位置冲高巨震50美金,最终日图长上下影线小阴线报收,这种走势大概率短期会继续盘整走低,趋势线将是空头关键防线,这也是符合笔者之前的预期,黄金上涨的逻辑是留在明年,虽然底部已经有效确认,但是底部还需要继续巩固。最近的通胀预期也已经被Pirce in,短期依托趋势线有望进一步出现调整,随着圣诞元旦的到来,市场波动将减小,盘整走弱是大概率。

  参考《黄金底部已现,积极配置》。

  


  关键位置的暴跌也是体现了压力的强劲,英国病毒变异并非主要影响因素,市场到达这个临界点需要调整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情况。

  在一个月前提示了48/49范围强压将会触发回调,在半个月前把趋势线阻力上移到49/50,逐一验证的笔者的判断。短期将继续延续调整,明年将会继续新高。

  


  技术面是基本面的有效反映,是高位波动因子的低位投射,图示价格印记,分析价格的功夫则是在图外。

  比较2017年和2020年美元指数两轮大跌的路径,都是快速下跌之后盘整然后再次突破低点形成一波延续浪,当前下跌也是背离非常明显,不过我们看到价格和之前走势如出一辙。而且随着期货市场美元持仓量的快速下降也预示了美元指数下跌已经是高风险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