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闪跌难改多头趋势,道指原油短线难跌

2020-12-22 11:1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人生需要风雨的洗礼,才会变得精彩纷呈,一个人的成长和提升,来源于阅历的丰富,只有经历了世间的各种繁杂于荣辱,才会变得阔达和淡然。一个胸怀宽广的人,必然是一个经历丰富的人。而市场,同样需要经历风雨,才会有波动,有波动,才有机会,可谓是浑水才能摸鱼。而在风雨来临时,就意味着机会来临,而能否捕捉到机会,全看自身对盘面和行情把握的火候和水平,故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昨天,黄金早盘开盘直上,对周末出现的疫情变异做出回应,首次影响,昨天开盘后大宗商品全线走高避险情绪延续,但暴风雨来临前,总是平静的,疫情变异带来的恐慌情绪远不止避险那么简单,在欧盘时段,事件的恐慌情绪进一步升级,但全球大宗商品全部暴跌,而这个时候的暴跌,更多的是投资者恐慌情绪加剧,引发资产抛售变现而导致大宗商品全线暴跌,疫情变异的情况下,投资者更加相信现金持有在手中的硬道理,所以,美元作为全球流通量最大的货币,受到追捧,投资者抛售手中资产而持有美元现金的意愿,被集中反映到市场,就出现了大宗商品暴跌,美元上涨的情况,所以,金融市场,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反映全球市场变化的真实情况。而隔夜世卫组织表示,疫情变异并不会带来巨大的不良后果,属于正常情况,隔夜美盘时段大宗商品再度全线强势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美元回落。

  黄金分析,技术走势来看,日线处于多头延续之中,昨日盘中虽遭遇急杀,但这种快跌行情,并不能改变现有趋势,一般急速的行情都是一步到位,很难有延续性,所以,昨天的暴跌,不是后市看空的理由。而隔夜反抽收复大半失地,消息已经落地的情况下,原油延续原有趋势的概率较大,所以,今日黄金短线回撤还是低多,不可空,趋势并未改变。凌晨时段回踩1871——1874区域,将是今天重点参考的有效支撑区域,也是做多的有效区域,所以,日内回踩触及支撑附近继续做多黄金。

  操作建议

  主方向多,回踩触及1877——1874区域做多,防守1870下方,目标1900——1905区域。

  原油,昨天闪跌之后,隔夜强势反抽,反抽力度并不弱,而且,反抽之后也未能再度走弱,所以,并不弱,短线依旧不能空,不能因为昨天跌了,今天就要空,技术走势上和基本面根本不配合持续看空的思路。所以,今日短线盘整和偏强的概率大。操作上,关注47.5——47.2区域,也是隔夜反抽后回踩的支撑区域,触及做多,防守46.8下方,目标看48.7——48.8区域。

  道指,昨天受大宗商品暴跌带动,先行闪跌后隔夜再度反抽,短线依旧是震荡格局未变,昨天闪跌最低触及29400区域,我们布局的30200区域空单最高盈利近800点。目前反抽震荡并未突破预期的压制区域,所以 ,继续持空不变,若冲高至30400上沿压制区域受阻,择机补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