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多空巨震,圣诞前夕动作频频

2020-12-22 10: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周一黄金白银多空来回扫荡,日内突破1900大关,晚间跌破1860随后短线拉升,圣诞休盘之前的过山车式行情刺激人心。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宣布,美国国会议员已就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达成协议,但另一方面病毒出现变异市场担忧打击了风险情绪。市场情绪变化极端之下,金银避险属性并未得到很好发挥,反而随波逐流由涨转跌。

  技术面上,黄金白银昨日收基本面影响之下,上串下跳,日内突破1900大关,晚间跳水一度跌破1860一线,多空转换迅速且无征兆,前期本文强调金银将持续震荡持续到25号,目前来看,这样的震荡还真可能实现,本身行情来说之前多头强势控盘,但昨日暴跌之下,多空力量反而均衡,那这样意味着未来几天内还将复杂的震荡,这就要求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结构上看,指标出现钝化,多空均衡之下,大概率属于震荡行情,点位上关注上方1890-1895-1898区域的压制,下方1872-1867区域的支撑,日内以震荡为主,等待下个转折的来临进一步布局。白银方面关注区间26.5-25.7.国内TD关注黄金区间392.8-388.4.白银TD关注5496-5279.特别是上方的压制预期,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另外,就是风控,老生常谈的问题,苦口婆心但效果不明显,只能说为自己负责吧。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22日 周二

  ① 15:00 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5:00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及GDP年率终值

  ③ 21: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④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⑤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⑥ 23:00 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⑦ 23:00 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⑧ 23:00 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⑨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