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非农1832以上企稳做多

2020-12-04 20: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从1966下跌到1764,运行202美金空间的下跌行情;从1764直接三根大阳线上冲,最高到1844,已经运行了80美金的上涨。原有的空头趋势早已改变为多头趋势行情,在多头趋势延展不变的情况,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

  非农数据虽然较为重要,但并不会改变市场原有的趋势、阻力和支撑。只是数据的利空和利多,会引起价格短线的快速波动。结合周三周四美盘行情,均是快速下跌后再度回升拉涨,今日也很有可能会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我们关注支撑位置附近企稳做多。

  


  非农数据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数据公布并不会改变市场原本的运行规律,只是快速的涨跌,会引起价格的短线波动。今日全天在1840附近高位横盘,波动很小,一方面是面临前期顶底转换的1848-1850的阻力附近,另一方面,市场的多头趋势延展,市场还在保持强势。因此形成了高位的震荡反复。

  2、趋势不改,阻力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步消化。价格在1840附近已经横盘较长时间,并且反复多次上涨至1844,测试1848-1850的阻力。但周三周四美盘均是下跌后企稳回升的洗盘行情,那么非农数据,我们也倾向于会企稳回升,关注1838-1834/1832支撑,数据利多则承接于1838直接上涨,利空则关注回调1832附近,止跌企稳做多,向上去看1850-1860。

  综上所述,多头趋势不变,晚间低多为主,数据利多,则关注价格承接1838以上直接拉涨,数据利空则关注1832附近的支撑,止跌企稳再做多,去看1850、1860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